桑艾

抑郁负能墙:

#536#

#安利单#

Eryn Laselene:

 @抑郁负能墙 

推荐一个日本的消疤的药,...名字全日文的...所以不认识orz 



    对于我,一两天内涂这个药,基本上就不会留下疤了……不过可能还是有一点非常淡的印子。如果是那种已经三四个月的疤,估计是很难除去了。希望可以帮到你。大概会有一点帮助吧…



 注意⚠️

药是我本人在日本时买的,所以在国内网上买 我并不清楚价格是多少。


还请尽可能的弄清楚药的注意事项和副作用。


只是一个单纯的推荐,如果有可爱的天使们在使用中出现了不适,还请尽快就医。我是没有、也无法负任何责任的orz


我本人目前也在用。


祝你能有一个美好的一天。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