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艾

关于生日礼物

1. 小杜子
她是唯一问我想要什么的。
我有一些尬,感觉在跟别人要东西
想了想说你送我本书吧
来吃饭的只有她一个
她不像我那些好姐妹,和我刚认识没多久,总觉得关系不是那么的亲密。
但她是真心想和我做朋友的。
也许一本书真的没有什么。
但对于她来说
她只想送我一个我真的喜欢的东西。
2  小张张
我跟她一开始的矛盾很大,性格也不是很合得来,知道我发现了我们共同的爱,音乐。
她唱得很好,喜欢的歌手也别具一格。
我喜欢的歌手是张杰,虽然不是她最喜欢的,也能在她心中排上前十。于是她从善如流的送了一套张杰的明信片。
她真的是很直爽的,送的礼物也是那么的简单直接。
但我真的很喜欢。
3  老袁
一直是一个学习好且气质好的大美女。
来的时候神秘让我猜她要送我什么。
小张张早就等不及了:我们这大美女给你找资源找了一晚上,瞧瞧这黑眼圈。
这个是最实际的了,是一上很难找见资源的电影,电视剧。
还很认真的给我推荐一个bl
果然,学霸的风格就是不一样。
4. 小孟孟
因为要帮家里看店,六点钟她才到楼下等我们。
她作为一个书法系的特长生,我之前一直想让她写个字给我看看。
她一般都是回绝了:本姑娘的字是很值钱的。
但这次她写了,写在送我那个大纸箱上,写着生辰快乐纸,箱就装着她家店里的各种零食。话说这个纸箱的包装还是小张张教她的呢
前不久去了漫展的她还在穿着汉服。
我实在无法想象一个人穿着汉服还抱着大纸箱子街上走的时候,会接收到多少关注的目光。
可以说很用心了。
5 老豆
作为我的表妹,她非常了解我。
我只有和她在一起,才可以最快活自在。
她知道我非常喜欢王杰希,就在网上买了一个他的挂件周边,超级可爱的那一种。
也真是巧呢,恰好在我生日这天这个礼物就送到了。
突然想起来我在她家住时, 大姑问我的生日还有几天,我还刚想看日历呢,老豆就抢着说:九天,我数着呢。
大姑就数落她亲表姐比亲自家的亲弟弟还亲。
我就在那傻笑,有这样子一个妹妹,真好!

评论(1)